全速钱尽Yohane!

头像 id=38202797
背景 id=48596642

『我呢,最~喜欢圣诞节了!』
『我知道你喜欢,但是为什么会喜欢成这样?』
『喜欢圣诞节需要理由吗?
街道装饰得闪闪发光这么漂亮,大家都笑眯眯的开心着…』

『我真的很喜欢圣诞节,街道、店铺…无论什么地方都亮闪闪的,耀眼的、漂亮的,大家都很快乐的样子,看上去到处都洋溢着幸福,我觉得我也成为了那幸福的一部分,我也要做个好孩子,想成为在那幸福的光景的一部分,闪耀在圣诞之夜城镇中的 一张幸福的笑脸。』
——《龙与虎》

如果喜欢圣诞节一定要有理由,那一定是龙与虎💝
龙虎一生推!祝大家圣诞快乐幸福~

评论

热度(3)